後宮甄嬛傳第15集劇情

甄嬛與皇帝夜訪眉莊,華妃不敵甄嬛盛寵,只得退讓。眉莊遭人陷害,被宮女茯苓當眾揭破假孕真相。皇帝勃然大怒,下令幽禁眉莊,降“貴人”為“答 應”。茯苓慘遭滅口,死無對證;太醫劉畚被人收買,攜賞銀躲過追殺,連夜出逃,僥倖逃脫。甄嬛明知此事乃華妃、曹貴人等人一手策劃,卻苦於無計可施,愛莫 能助,只得通知父親找人活捉劉畚,方能為眉莊洗清冤屈。

    眉莊獲罪一事恰逢前朝西北戰事告急,甄嬛急於求見皇帝為眉莊洗冤,卻遭到華妃阻擋。皇帝在屋內隔窗相望,心生憐憫;而屋內的曹貴人趁機挑起 皇帝更多疑心。敬嬪探訪眉莊時意外發現其食物遭人投毒,眉莊生還渺茫。皇帝離開甄嬛宮殿時,看到擺在宮門前的殘敗花朵,當即責罰了內務府總管;皇后順水推 舟,借機將此人撤換。豈料此事出在甄嬛宮中,被撤之人乃是華妃遠親,華妃對甄嬛恨之入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