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甄嬛傳第12集劇情

    眾人前往圓明園行宮避暑。皇帝因顧及年羹堯權位及舊情,不得不帶上華妃一同前往行宮。果郡王允禮應詔入宮陪皇帝射箭取樂,其一箭雙鴿的精湛箭術勾起 皇帝心中多年的忌諱。允禮察覺出皇帝的不滿和質疑,當即表態自己會韜光養晦般存活於世,必定遠離朝政。甄嬛前往皇帝處伴駕,曹貴人借機挑撥離間,暗示皇帝 當日遇見甄嬛時假借果郡王之名,恐引起甄嬛對允禮産生傾慕之情,而非皇帝本人。

    生性多疑的皇帝立即對甄嬛心存芥蒂,責問甄嬛是在何時對自己有情,甄嬛以余氏欺淩皇帝解圍為由,巧妙地週旋過去。眉莊有寵無孕,深感無依無 靠,便召來同鄉—太醫劉畚索取生男秘方。甄嬛告誡眉莊需謹慎,眉莊讓甄嬛盡可放心,劉畚乃自己同鄉,並無不妥。恰逢溫宜公主滿周歲,皇后準備好好操辦。曹 貴人設宴邀請甄嬛、眉莊等人,席間眉莊噁心嘔吐,眾人皆認為其懷孕,皇帝更是喜出望外。太醫劉畚當場確認眉莊已有一個多月的身孕,皇后關照眉莊讓其安心養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