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甄嬛傳第14集劇情

    甄嬛一舞艷驚四座,更得聖寵。豈料華妃早有準備,借驚鴻舞與《樓東賦》婉轉復寵。人人都以為皇帝憐憫華妃是二人情深意濃,甄嬛卻何嘗不知,皇帝此舉意在利用年氏一族協助自己來穩固大清的江山。華妃復寵後,皇帝為顧朝政不免冷落了甄嬛,甄嬛頗識大體,深得皇帝賞識。

    安陵容父親隨軍護送西北銀糧遭劫丟了銀糧,被皇上降旨關押入獄。陵容孤苦無助,祈求甄嬛、眉莊相助。甄、眉二人因位卑不敢干政且能力有限,未能救出安父。陵容權衡利弊之後選擇投靠皇后。華妃聽聞安比槐之事,即刻説服皇帝將其賜死;皇后態度則與華妃相左。

    皇帝找來甄嬛商議此事,甄嬛借古喻今,皇帝最終寬恕了安比槐。豈料,皇后身邊的剪秋姑姑一早將寬恕之事告知陵容,讓陵容誤認為此事是皇后起 的作用。陵容感激皇后之餘,不免重新權衡自己與眉莊、甄嬛之間的關係,認定皇后才是自己在宮裏最可依靠的。夏日炎炎,甄嬛與皇帝耳鬢廝磨。浣碧故意打扮得 花枝招展,意圖惹皇帝注意;豈料她的小心思早已被甄嬛看出端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