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甄嬛傳第3集劇情

    翌日,甄嬛、陵容和眉莊同時入宮,三人被分在了不同的宮殿。位份最低的“答應”安陵容不幸與專橫的夏冬春一同入住延禧宮;眉莊身為貴人位份較高,住 進了氣派的鹹福宮;甄嬛則入住偏僻的碎玉軒,甄嬛私下告誡流朱與浣碧事事當心,不可有任何差池。延禧宮內,夏冬春對陵容百般欺淩,陵容委曲求全,不與之相 爭。陵容來看望甄嬛、眉莊,三姐妹約定以後要相互扶持,抱成一團。

    入宮三日後,秀女們要拜見皇后,甄嬛刻意低調,避免引起華妃妒恨。華妃故意為難新人,讓她們長跪不起,自己卻與皇后閒聊;皇后給足華妃面 子,適時讓新人們起身,博得眾人的尊敬。甄嬛、陵容和眉莊三人在回去的路上與夏冬春起了爭執,夏冬春欲出手打陵容時,華妃為樹威信,殺雞儆猴,“賞”了夏 冬春宮刑“一丈紅”。甄嬛三人逃到禦花園時,又發現了井裏的死屍,心驚不已。皇后得知自己派給華妃的宮女福子被害井中,又聞夏冬春被賜‘一丈紅’成了殘 廢,明白華妃是在跟自己暗中較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