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甄嬛傳第2集劇情

     原來甄嬛和早已過逝的純元皇后十分相像,太后不滿甄嬛,故意説“甄”字犯了皇帝名諱,皇帝卻被甄嬛的才貌深深吸引,力排眾議,選其入宮,太后甚為憂 慮。皇后前來賀喜皇帝又得佳人,皇帝封甄嬛為常在,並賜封號“莞”。此舉可見皇帝對甄嬛的重視,皇后只笑不語。甄嬛回家,喜訊早已傳到甄府,甄遠道帶領全 家下跪迎接“莞常在”。

    皇帝昨夜去了小産後的欣常在宮中過夜,華妃心頭有氣,害死了皇后派來服侍她的宮女福子。甄嬛見陵容入住客棧,便把她接到家中,陵容在甄府備 受關愛,感動之餘亦自憐身世。甄嬛決定帶貼身侍女流朱和浣碧一同進宮,甄父遲疑再三,説出浣碧乃甄嬛同父異母的親妹妹,甄嬛詫異。次日,宮中太監前來宣 旨,定下入宮之期,並派皇帝御前的芳若姑姑指導禮儀。

    華妃在宮中得知了選秀的情況,認定夏冬春與皇后為一黨,蓄意除之。華妃嫉妒甄嬛尚未入宮便得皇上歡心,差人專門安排她在偏遠的碎玉軒居住。皇后有心幫甄嬛,但礙于華妃,一再謙讓。入宮前夜,甄嬛與父母家人淚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