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斗六的劍胡山世界呢?
在前幾年劍湖山為了遊客的住宿方便,蓋了一棟非常漂亮的飯店----王子大飯店

(之前彭恰恰有幫他打過廣告,還有一個外國人跟麥仔茶)

(2005年)的4月份,因為大學生有放春假,因次我跟幾個高中同學一起去劍湖山玩,順便住在王子
我們是7個人一起住一間(因為價錢有點貴,所以大家就擠一間大間的)
房號我已經不記得了,好像是5樓吧,開窗戶出去可以看到停車場,裡面有一張大床2張小床,門旁邊是廁所和電源總開關。

因為我們人很多,原本飯店不讓我們這麼多人進去住,但是我們就直接跟他硬凹

最後櫃檯妥協讓我們CHECH IN我們當然是開心的住進去了~~~
我們的行程是2天1夜,所以我們打算第一天先在飯店裡面休息,第二天一大早在直接殺到劍湖山玩他個過癮

因此一到晚上我們在吵吵鬧鬧一陣子之後,一個個進入了夢鄉‧‧‧
但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在大家差不多都睡著之後,我們房間的電燈只有開門口近來的走廊而已

但是卻突然整個房間的電燈(床頭燈、梳妝台、主燈等)竟然不約而同的開始亮起來!而且是不規律的一閃一滅的這樣交替閃爍著。

當時我們大家都非常愛睏,不以為意,大家被吵醒之後電燈又回復正常
所以大家又繼續睡覺等我們又漸漸熟睡之後,電燈又開始閃爍起來!那種感覺就像是有人在玩電燈的控制版一樣!!

於是大家又被吵醒了,只能說我們這一群朋友都神經太大條,絲毫沒有人發現整件事情的怪異性。

我們甚至還以為是飯店的人看我們不爽,才故意這樣整我們。
受不了電燈這樣一直閃個不停,於是我們叫其中一個同學的男朋友去把鑰匙拔起來

 當他把鑰匙把起來時,正常來說應該沒有電源了,可是那些電燈卻不受影響,繼續閃個不停.....大家還是沒有發現

只是破口大罵著明天要去投訴住到爛房間等等.. 電燈又瞬間停了下來。
到了第2天早上,大家起床之後開始討論起昨晚的事情,正當大家還再敘述晚上的情況時

電燈竟然又開始閃了起來,因為我坐在控制面板的旁邊,所以我很清楚的聽到面板按鑑被案的聲音。"搭搭搭搭...."

後來我們還是去劍湖山玩了一天,回到飯店之後,我們向經理投訴晚上發生的事情

經理便詢問工程師,工程師卻說檢查之後電路並無異像,而且當晚只有我們投訴,其他客人也都沒有提起。

我們當然忿忿不平,覺得被敷衍了,但也沒有辦法只好乖乖座車回台北。
載回程的路上我們不斷討論晚上發生的事情,大家說著說著才發現....不對勁!!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當時的我們真的很大膽,完全沒有想到是見鬼了,還在大罵三字經 一_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