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綱

一個沉迷網上遊戲的現代人司馬信(馬國明),一個足智多謀的古代軍師諸葛亮(林峯),因為一個超強颱風令二人相遇在三國時代。司馬信酷愛三國遊戲,早封諸葛亮為偶像,憑現代蠱惑怪招與偶像鬥智鬥力,期間巧遇劉備(李國麟)、張飛(曾偉權)和周瑜(陳展鵬)等各路經典人物,令本來在現實生活一事無成的司馬信突然脫胎換骨,親身經歷了一幕幕耳熟能詳的三國歷史場景,在臨別秋波之前更與宮女桑柔(楊怡)發生一夜情……到底君子式的忠孝仁義還是香港仔耍滑頭是取勝之道,一個充滿驚喜的新三國時代即將來臨……

水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1集劇情介紹夜觀星象,發現霸星現世,向氏懷孕 威王大喜

       西元前338年,秦孝公二十四年,秦惠文王下嬴駟(方中信扮演)令逮捕商鞅,商鞅無處可逃最終被一被施以車裂之刑,誅滅全族。

水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2集劇情介紹向氏被處威后陷害,出宮遭到強姦,楚威王班師回朝接向氏回宮

        楚威王沒有去楚威后那裏,楚威后心裏很是不舒服,決定次日帶著點心和羋姝去大殿看望大王。去的時候楚威王正在和羋月玩耍,羋月正在笑嘻嘻的給楚威王捶背,楚威王後來和楚威后談事情,羋月帶著羋姝在外面玩兒。天真無邪的羋月和姝兒正是年少天真的時刻兩人玩兒的很開心。

水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3集劇情介紹向氏、楚威王相繼去世,威后將羋月羋戎寫進陪葬名單

       向氏與莒姬終相見,雖然向氏已經進了宮,但是她已經失去了清白,而且楚威后是不會輕易放過她和她的三個孩子的,為了自己的孩子,向氏決定孤注一擲,扳倒楚威 后,在向氏行動之前,她求莒姬讓她見羋月和羋戎最後一面,並將他們委託給莒姬。莒姬答應,並立刻去接羋戎和羋月來見他們的娘親。

水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4集劇情介紹羋月救了鄭袖一命,鄭袖助羋月入宮

       莒姬終不忍心看著羋月和羋戎陪葬,於是,就自殺並留下一封遺書說她去問先王是否要羋月和羋戎為楚威王陪葬,楚威王說否,大臣都以為先王顯靈了,楚威后才不得不放了羋月和羋戎。羋月和羋戎雖然保住了性命,楚威后卻不會那麼輕易地放過他們,她讓羋月和羋戎出宮為父王守靈。

水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5集劇情介紹:羋茵對黃歇一見鍾情,鄭袖正面卯上楚威后

       羋姝最喜與羋月玩耍,就拉著正在擦地的羋月一起去看祭舞,羋茵苦練祭舞只想要在少司命上獻計,羋茵為了能夠被選上祭舞就勤加練習,可教舞蹈的女師父卻認為她 太過於買櫝還珠,羋茵大怒,她認為是女師父偏向羋姝,女師父問羋茵和羋姝練習舞技的目的是什麼,羋茵等回答不出來,羋月卻信手拈來,羋茵很是妒忌。

水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6集劇情介紹羋月救回張儀,羋姝宮外偶遇嬴駟

       今日是秦國前王后的忌日,秦王嬴駟很是懷念她,一日未進食,臣弟樗裏子擔心他前來看望,後宮空虛,秦王決定帶著樗裏子去楚國求婚,屈原告訴楚懷王,齊、燕、趙、魏、韓願意與楚會盟,並均有意和楚國聯姻,楚懷王對屈原辦事能力很是欣賞,對他很是寵愛。

水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7集劇情介紹:黃歇發「好人卡」給羋茵,嬴駟想娶羋姝向楚懷王提親

羋茵在黃歇跟前假裝腳扭到,找機會接近他,羋姝在不遠處看到,就故意搞出動靜吸引了黃歇的注意力,羋月見黃歇和羋茵在一起,很不開心離開了,黃歇直接向羋茵表明自己心中只有羋月一人,羋茵更加憎恨羋月。

水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後宮甄嬛傳第1集劇情

    西元1722年,雍正皇帝(陳建斌飾)在年羹堯和隆科多的扶持下擊敗對手,登上皇位。年羹堯之妹——華妃(蔣欣飾)漂亮跋扈,專寵數年,仗著年家和哥哥的 勢力,與皇后(蔡少芬飾)分庭抗禮。皇帝忙於朝政,數日未進後宮,太后(劉雪華飾)為江山子嗣著想,勸皇帝進行三年一次的選秀。

水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後宮甄嬛傳第2集劇情

     原來甄嬛和早已過逝的純元皇后十分相像,太后不滿甄嬛,故意説“甄”字犯了皇帝名諱,皇帝卻被甄嬛的才貌深深吸引,力排眾議,選其入宮,太后甚為憂 慮。皇后前來賀喜皇帝又得佳人,皇帝封甄嬛為常在,並賜封號“莞”。此舉可見皇帝對甄嬛的重視,皇后只笑不語。甄嬛回家,喜訊早已傳到甄府,甄遠道帶領全 家下跪迎接“莞常在”。

水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